柚子

[抖森同人文]满天星光不及你眉眼含笑(4)

. ooc预警!!!

. 作者文笔渣!!!

. 有私设!!!



第四章      再聚


      克莱儿在之后的几天忙于训练,没有时间到剧组探班,也因为上次的害羞事件不好意思和汤姆主动发消息,当然也有体谅他拍摄疲惫的原因。




        一周后,休息周。克莱儿盘算着休息周在家干什么,就听到手机铃声响起。




         “大卫,有事吗?”“克莱儿,有一档综艺节目想邀请你,你有时间吗?我和你细说。”“我明天有时间。”“好的,那你明天来剧组吧。”“好的。”




       挂断电话后,克莱儿疑惑,但一想明天就知道了也没有太在意这件事。回到家,点了外卖,坐在沙发上翘jio看电视的克莱儿收到了汤姆主动发的消息。




        汤姆·希德勒斯顿:克莱儿,我听大卫说一档综艺节目想邀请你,是真的吗?




克莱儿回复他:大卫刚刚和我说了这件事,我并不打算接受,平时训练就很累了,再参加节目我就没有休息时间了。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嫌麻烦。参加节目肯定有一堆事,她嫌麻烦。




       汤姆·希德勒斯顿:好的,你什么时候休息?



        克莱儿:明天和后天休息,我明天要去剧组,有什么要我带的吗?



        汤姆·希德勒斯顿:你把自已带上就可以了。这条消息后还跟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克莱儿:好吧。那汤姆,明天见。后面附了一个期待的表情包。



        汤姆:明天见。



        发完消息后的克莱儿放下手机,正好外卖到了,一边吃外卖一边看电视,心情愉悦。



        汤姆盯着克莱儿发的明天见,想到明天就能见到平时懒洋洋的克莱儿牌喵咪,心情也很愉悦。



       一一一一第二天分割线一一一一



        克莱儿到达剧组的时候,大卫已经在等着了。“我来迟了吗?”“没有,我提前了。”“好吧,现在可以和我说邀请的事了吗?”



        听到这,大卫给克莱儿找了一把椅子,在片场和她说了起来。




         “是一档综艺节目,它……”克莱儿耐心地听大卫解说完,最后一口否决。“大卫导演,我不想参加这个节目,平时训练就够我忙的了。”“好的,我会替你回绝的。”“谢谢。”“不客气。”




       “克莱儿。”汤姆结束拍摄,朝认认真真看自己演戏的女人走去。



        “嘿,汤姆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放假的这两天有什么计划吗?”“在家宅着。”“哦,明天我休息,要和我一起出去玩吗?”“去哪?”“一个好地方。”“Well,我想想。下午给你回复。”“好的。”“我先走了,再见。”“再见。”

        


        克莱儿开车到步行街,带上墨镜和帽子逛街。一路上她非常低调,就这样还是被眼尖的粉丝认出来,不过几位粉丝没有声张,只是友好地打了招呼。



         呼,下一次要把伪装做好了。逛完街的克莱儿在回家的路上坚定地想,我打了一路的招呼,胳膊都有点儿酸了。



      下午克莱儿睡醒后,又到附近公园散步。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思考上午汤姆的邀请。




       汤姆,他是不是有一点点热情?或许是我的错觉吧,毕竟人家可是体贴的英国绅士,更何况邀请朋友玩耍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克莱儿打消了心里那个不成型的想法,又想了一会儿给汤姆发消息表示明天见。



柚子有话说:


汤姆对克莱儿是有亿点点热情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