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抖森同人文]原创女主X汤姆·希德勒斯顿(1)

. ooc预警!!!

. 有私设!!!

. 作者文笔渣!!!



第一章      回国


       “克莱儿,你是最棒的!!!”“克莱儿,女神,看看我!!!”


         克莱儿·罗素刚刚下飞机,就受到了粉丝和国人的热烈欢迎。


        “嘿,你们好。现在时间也不早了,都回去吧,我也要回家休息了。”克莱儿坐了一天的飞机,疲惫至极,强打精神和人们聊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第二天,英国报纸上、网络上都是这次他们的国宝级运动员克莱儿·罗素在冬奥会上女子花样滑冰比赛三连冠和她昨天下飞机受到国民热烈欢迎的消息。


        “克莱儿,你现在在哪?”“朱蒂,我在家,怎么了?”“教练找你有事,来训练场。”“教练不是说给我放三天假吗?”“我也不知道,总之你来就对了。”“好吧,告诉教练我一会儿就到。”“好的。”


       克莱儿正在浏览Tik   Tok,接到好友电话之后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开车去训练场了。


       “教练,找我有什么事吗?”“克莱儿,这是大卫·叶茨导演。”“你好,克莱儿·罗素。”“你好,大卫导演。”“你们先聊,我去看看她们训练的怎么样了。”


        教练走后,大卫直接说明来意,“罗素小姐,我最近在筹备一部有关于花样滑冰的电影,需要一个专业人士指导,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来指导?关于时间安排我都和你的教练交流好了。”


        看着面前有名的大导演,克莱儿想了一会儿,最终点头同意了。


         “我挺喜欢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后几部电影。”“所以,你同意了?”大卫激动起来。“是的,那么我需要做些什么?”“你明天到这里就可以了,剩下的我会在明天详细和你说的。”“好的,合作愉快。”“合作愉快。”



    一一一一一第二天分割线一一一一一



       “嘿,大家,看看我带谁来了?”大卫吸引了正在交流剧本的演员们的注意力,满意地把身后的人露出来。


       “你们好,我是克莱儿·罗素。”穿了一件黑色连衣裙的漂亮女人介绍自己。


        在座的演员都感叹大卫的行动力,纷纷站起来去和克莱儿打招呼。


        看到演员与克莱儿都打了招呼,大卫正式开始了演员拍摄前要进行的剧本交流会。


         克莱儿拿到剧本就进入生人勿扰状态,专心看剧本,手上拿着笔将一些不合理的地方标注修改。


        临近中午十二点的时候,克莱儿把一半的剧本修改完毕。错误的地方不多,看来编剧功课做的不错,克莱儿揉着有一点点酸的脖子想。


       大卫看到克莱儿放下了笔,问她:“剧本看的怎么样?”“看了一半,剧情不错,不合理的地方也比较少,我都改了,电影值得期待。”“谢谢,那下午和我们聊一聊?毕竟你是专业的。”大卫开了一个小玩笑。


       “当然。”“您好,您的外卖到了。”外面的工作人员敲门。


        “好了,到了吃饭时间了。我们下午两点半继续。”大卫说完直奔外卖。


        克莱儿拿到了自已专属的外卖盒饭。因为是运动员,所以有一些食物是不能吃的,要专门订。对此,小迷弟积极踊跃地给偶像点餐,因为在座的除了克莱儿本人,他是最清楚女人的饮食习惯的。


        在几年前,应广大国民要求,英国运动员都被自家教练拍摄了练习的小视频发到了推特上。


       所以,克莱儿的一些习惯被粉丝们所了解,其中就包括饮食习惯。


        汤姆·希德勒斯顿看着坐在旁边的女人认真吃饭的样子,觉得她挺有趣。


        吃到喜欢的,眼睛眯起来像是在享受。吃到不喜欢的但是必须要吃的脸就皱巴巴的。


        可爱,想摸。汤姆心里升起了想rua克莱儿的想法。


        But身为一位绅士,rua是不可能rua的,但是和她交朋友是可以的。


        汤姆决定主动出击。交这样一个有意思的朋友还可以解压,机智的汤姆给自已找借口,绝对不是因为想着和某人处好关系然后说不定可以rua她。绝对不是!!!(整句划掉)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