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抖森同人文]原创女主X汤姆·希德勒斯顿(2)

. ooc预警!!!

. 作者文笔渣!!!

. 有私设!!!


第二章      交流


       克莱儿扔掉了外卖盒坐在椅子上,开始欣赏演员们的盛世美貌。


        “嗨,你好,克莱儿·罗素,我是汤姆·希德勒斯顿。”汤姆看见克莱儿乖乖坐在椅子上看别人,主动凑过去打招呼。


       “你好,希德勒斯顿先生。”“你可以叫我汤姆,我可以叫你克莱儿吗?”“当然可以。”“要不要出去走一走?已经坐了一上午了。”“好的,走吧。”


        两人来到了走廊,一边聊天一边从窗户看外面的风景。


       “克莱儿。”“嗯?”“你每天大概训练多长时间?”“大概11个小时。我算是我们队里训练时间比较短的人了。”汤姆记起以前报纸上媒体评价克莱儿是一位天赋型选手。


        “那你……”“……”经过汤姆的努力,在两个小时后,两个人的关系已经拉近了一大步。


        “快到两点半了,我们先回去吧。”“好的。”


        克莱儿坐回自已的位置上,心里感叹:汤姆真是一位温柔的绅士。女人发觉了汤姆虽然是在两人聊天的主导位置上,但是话题找的恰到好处,而且一直显得温柔礼貌。


        现在我好像也被他迷住了,克莱儿想,谁能承受住被汤姆澄澈的湖水蓝眼睛专注地看着呢。


       “汤姆。”“怎么了?克莱儿。”汤姆看着克莱儿一脸严肃的表情,有些紧张地问她。


       “从今天开始 ,我也是你的粉丝了。”汤姆看着她微笑,“我的荣幸。”


       “嗯。”克莱儿躲避男人专注的眼神,有些承受不住他的魅力。大卫这时推门而入,招呼大家继续开交流会,正好解围。


         大卫,我会认真指导的。克莱儿对于大卫无意中的解围万分感谢,心里默默决定。


         “那么克莱儿你现在和他们说说你们训练的日常和剧本不合理的地方。”“好的。我们训练的日常生活其实比较枯燥,……”


        一个半小时后,克莱儿结束了解说,静静地看着其他人对剧本的讨论交流。


         “克莱儿,一起去吃晚饭?”“好啊,去哪?”“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交流会结束后,克莱儿被汤姆邀请和他共进晚餐。女人询问地点,汤姆狡黠一笑,卖了一个关子。


       好吧,到时候就知道了,不过,到底是哪家餐厅呢。


        汤姆从后视镜看到车后座的克莱儿看着窗外走神,笑了笑,专心开车。


       过了一会儿,“汤姆。”“嗯?”“你想不想去我们的训练场地看一看?”“我可以吗?”“当然可以。”“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了我就去。”“好啊,那到时候我联系你。”


        克莱儿把汤姆加入到通讯录里,和他开玩笑:“我这算不算是追星的成功人士,刚刚做粉丝就有了他的电话号码。”


       “是啊,不仅有电话号码,还能经常联系或者见面。”汤姆从后视镜微笑地看着女人 。


        “咳,汤姆,专心开车。”调侃不成反被撩的克莱儿转移话题。


       汤姆,汤姆能怎么办呢,当然是如这个刚入粉籍一天的小粉丝的愿了。


        “这家餐厅真不错。”观察四周环境的克莱儿给出结论。“它家的菜也很好吃。”汤姆回复。


       挑了挑眉,克莱儿对菜品产生期待。英国的美食,众所周知地难吃,甚至还有仰望星空派这种恐怖食物。


        克莱儿虽然是纯正英国人,但是也不敢说自已国家的菜好吃,额,是对某些特定食物而言。


       一边吃饭一边闲聊,其中一人彬彬有礼,进退有度,使得气氛良好,也使两人的关系又近了一些。


       “再见,汤姆。”“再见。”把克莱儿送回家,汤姆开车回家。


         克莱儿回到家,思索着我是不是一不小心就达成粉丝的最高成就了。不仅有了偶像的联系方式,还一起吃了饭,让他送自己回家。


        美滋滋,克莱儿心情愉悦,登上推特关注汤姆,顺便发了一条现在我也是汤姆·希德勒斯顿的小粉丝了的动态之后就去洗澡了。


        克莱儿的粉丝看到自家亲亲运动员发了动态,首先是集体欢呼,接着就炸了。


        欢呼是因为某人不常更新动态,炸了就是因为扯到了一位明星。


        都是两人粉丝的高兴的好像过圣诞节,只是其中一个的也乐见其成。


       克莱儿的粉丝们心想:如果因为粉汤姆而常发动态也不是不可以。


         汤姆的粉丝则是心想:英国国宝级运动员是汤姆的粉丝诶,这不就是说明了我们的汤姆超好的嘛!


         当然也不是没有杠精,只不过被两家粉丝扼杀在摇篮里,还有热心网友帮忙。


        开玩笑,怎么可能让我们家的运动员被黑,热心网友们和黑子们、杠精们激情对喷,也不看看她背后站的是谁。站的是全英国国民好吗。


       汤姆是被经纪人通知才知道的,有些惊讶也有些不出所料,和克莱儿互关后,又发了一条我的荣幸的动态就休息了。


       期待以后的生活,陷入沉睡前一秒的汤姆心想。

         


         





      


        




         


        

         

         



        


       


          


        


      


        


        


        


      


        

评论

热度(20)